close

聽到google代理商,網路開店廠商

口氣瞬間不削,態度冷漠,又是你們,你們很煩知道嗎,可以不要打了嗎?

種種的藉口,理由,推託總是有

打電話過去,被掛電話,對方是否剛好心情不好,剛被老闆定完,業績不好,以及是否直接被窗口擋掉....等等原因

 

不過我相信一起合作從網路上賺到錢這件事情沒有人會反對,就差在是否我講話剛好是對方想聽的,想繼續跟我聊的

 

在開發過程中,確認點

1:目前是否有規劃要經營網路?

2:老闆

3:預算是否OK

4:預計什麼時候?

確認越仔細,除了讓對方知道我們很有心想幫他解決他目前的問題,可以讓談案人更容易切入重點

11月在台北基本上沒什麼貢獻

多努力,多認真約件,都不重要了

沒成績,無非就是

自認為很努力。(指是在安慰自己)

客戶都覺得我們很貴(為什麼其他約的到?)

我遇到的狀況,相信其他人遇到更多,而且也聽過更難聽的

自己的方法一直約不到一定有問題

調整後還是約不到,就在調整

我的學習能力的確比較慢

很感謝台北的學長姐們,總是不厭其煩的教我

2016最後一個月,調整,前進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riekgj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