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電商成果發表順利結束

看著自己的同事們為了這次的發表會,每天都在練習,一天比一天晚

也看著同期的人,站在舞台上,分享著mashup的未來

心裡很開心,有著這麼棒的同事們,但也很自責

雖然mashup有持續再開單,但跟他們相比起來,總覺得落差點遠

覺得一直在處理客戶的事情,都沒有自己開發時間,忙完時,一天又過了

這次來台南之後,重新找回了工作的熱誠,以及更了解公司未來的發展性

mashup目前開始走專案,也是我可以趁著短短的一個月的時間

來提升自己所有能力

很感謝老大這次在台南的電商發表會

還有呂岳駿精彩演出

原本以為我是一個沒血沒淚的人

不過聽了他的故事,還有最後一首(夾你攬條條)

不知覺的眼匡泛紅,他讓我學到

即使看不見又如何,對於我喜歡做的事情我就會盡全力去做,而且要做到最好

岳駿的夢想是希望可以辦更大場的演唱會

一個看不見的小朋友,對於未來,有著很精準的目標

當然,對於我來說,對於未來的目標,還沒有一個很明確的概念

不過短期目標來說,就是提升自己的能力,在專案期間好好的打拼一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riekgj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